[古惑仔乌鸦同人]一年光阴

ooc预警,时间线魔改

第三章

    砵兰街声色犬马、龙蛇混杂,是出了名的红灯区、混混的天堂,是吴漾这种不熟悉港岛的人都知道的地方。大大小小的霓虹招牌高低错落,什么杂七杂八的铺面都有,三教九流在这里混迹,谁厉害谁就大。

    吴漾被古惑仔们裹挟着越走越深,街上随处可见衣着暴露的女人,她冷着脸直视前方,尽力忽视那些眼神下流的男人。

    他们走进一家酒吧,虽然只有一层,但是房梁挑高营造出视觉的空旷,密密麻麻挤满了人,在舞池里扭动身体,喝酒的旁若无人亲热的比比皆是。

    矮东一坐下,立马就有人凑过来不怀好意地问他,“喂,这个妞哪来的,这么正。”

    矮东又是得意又是炫耀地看了他一眼,把人推开,“为什么告诉你啊,真以为这么大的便宜随街捡啊。”

    跟兄弟们喝完一轮啤酒,矮东指着吴漾开口,“你不是明星吗,上去表演一个,看看他们打赏多少。”

    一时间那些混混们都在起哄,喊什么的都有。

    眼看他伸手要撩自己的头发,吴漾毫不客气又是一巴掌拍开,“做梦吧你!就你还没资格命令我。”

    “你个死八婆!这么给脸不要脸!”矮东瞬间被激怒,“当我们兄弟不存在啊!”

    越过桌子,矮东就想去抓她,吴漾攥住啤酒瓶对着矮东当头就是一敲,哗啦一声,碎裂的玻璃和酒液洒满桌面。

    趁其他人愣神之际,吴漾窜上沙发晃动裂口锋利的瓶子,展现出前所未有的泼辣,“谁敢靠近我就刺谁,多送几个人进火葬场我都是赚的。”

    矮东哀嚎着爬起来,“你个死三八,今天不给你个教训我就不配在这里混下去!”

    “就凭你们几个不入流的?”吴漾重重地哼了一声,“东星乌鸦是我的人,你们敢碰我,今天别想走出这间酒吧!”

    此言一出,酒吧都安静了几分,酒吧店长带人过来劝架,他看了矮东一眼没说什么,只是让吴漾先下来。

    吴漾不为所动,“我怎么知道他会不会再对我动手,你们要安排人送我出砵兰街。”

    酒吧店长不乐意,“这位小姐,你跟他什么关系我们都不清楚,私人恩怨自己到外面解决就是了,不要扰乱酒吧的经营。”

    矮东嘲笑她,“这里是洪兴的地盘,就算东星乌鸦我也照样看不起,这件事跟你没完。”

    吴漾深吸一口气,还未想好怎么办,酒吧门口就爆发巨大声响,高大的男人踹开挡路的凳子,带着一群人走了进来。金色头发遮住侧脸,脖子挂着粗铁链,带头的乌鸦张着嘴一脸做作的惊讶。

    “听说这里有人瞧不起我啊,谁啊?”他装作害怕的样子走近,比矮东高了一个头不止,瞬息间就是一拳过去,神情尽是狠辣,矮东被打倒在地半天爬不起来。

    乌鸦摊开手转了一圈,表示很无辜,“我怎么没看到。”

    东星的古惑仔们冲着矮东齐齐发出嘘声。

    抓起矮东让自己兄弟架住,乌鸦拍了拍他的脸皮,“你在哪里混啊,这就学别人说大话。”

    矮东喘着粗气,摇着头回答不出来,乌鸦无奈地转身,猝不及防又是一个后踢,倒在地上的矮东彻底昏迷过去。

    “走了,走了。”扬起的手招了招,乌鸦像是逗小狗一样让吴漾过来。

    吴漾直到放下啤酒瓶才发现自己的四肢软得跟面条一样,在看到乌鸦的那一刻就已经放下心来了,她刚走到乌鸦身边,就被男人自然地搂紧,贴在后腰的手臂给足支撑的力量。

    一路潇洒地走出酒吧,他们在门口看到另一帮人赶来,乌鸦眯着眼看了他为首的一眼,“韩斌,洪兴的堂主啊。”

    韩斌皱眉,“乌鸦,你来这里做什么?”

    乌鸦掏了掏耳朵,“怎么,你改行做条子啊,管我做什么。”

    “你东星来我洪兴地盘闹事,那就是不行!”

    乌鸦不屑地看了韩斌一眼,“你们洪兴的马仔不长眼,敢欺负我女人,那就不要怕死。”

    吴漾也往前走了一步,“里面的古惑仔乱收停车费,还强行把我拉来这里,那我call人帮忙没有问题吧?不然我现在就报警,关他几天也可以。”

    乌鸦凑近去笑她,实则阴阳怪气韩斌,“在砵兰街报警有什么用啊?不知道洪兴罩着的啊,别人多气派啊。”

    “回去咯,这里好闷啊,一点也不好玩。”假意扇了扇领子,乌鸦领着吴漾扬长而去。

    徒留韩斌拦住气愤不已的兄弟们。

 

    “刚刚好吓人啊。”

    第二次坐上乌鸦的车,吴漾轻拍自己胸口,脸上表情空白,独自面对那么多古惑仔的勇气已经告罄,现在更多的是后怕。

    将烟头扔到窗外,乌鸦单手开车,另一只手将被吹乱的头发梳到脑后,神色淡淡。

    “你不是很勇吗。”他说,“你家在哪,我送你回去。”

    “啊?”吴漾报出一串地址,“先前就是突然爆发,要不是你及时来,我也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事。”

    她的声音越说越低。

    “怎么?你现在怕那些烂仔,不怕我啊?”乌鸦一脸坏笑,“真当我是你男的?”

    吴漾恢复面无表情,“陈先生,不要乱说话。”

    车子停在一栋居民楼前,楼梯昏黄的灯泡勉力工作,这里有些破烂,吴漾暂时住在这里的三楼单间,窗户有一盆绿萝的那间。

    乌鸦拉住准备下车吴漾,双眼洞黑深邃,隐约有情欲之色翻涌,“不请我上去试下,你在酒吧不是说我是你的人?”

    “......什么啊。”吴漾察觉到扣在腰间的手在乱动,连忙按住,丝毫不知艳红的唇色有多诱人。

    乌鸦直接上前吻住,两人的气息纠缠在一起,吴漾差点跳起来,被按住后颈逐渐加深。毫无经验的吴漾被人引导着,连自己手被抓住放在健硕胸肌上都不知道,这种突破个人边界的全新的感官实在太陌生,她低哼着,觉得肠胃跟喝了酒一样热起来。

    等到两人分开,吴漾收回搭在男人臂膀的手,靠着椅背眨了下变得水润的眼睛,出乎意料的平静。

    “你喝酒了,刚刚在醉驾啊。”她抿了抿唇。

    乌鸦歪着头不能理解,“就这样?”

    吴漾瞪他,“一时间怎么知道要说什么啊,突然间亲过来!”

    隔了几秒,她又问了一句,“你当时为什么招我进公司?”

    乌鸦搞怪地扁了扁嘴,“看你漂亮,想跟你睡啊。”

    “那岂不是对其他女人也这样。”吴漾尖锐地点出重点,“你找别人去吧。”

    她这回动作敏捷地下车关门,弯着的腰从车窗看向乌鸦,神奇地不畏惧那狠恶的表情,“你找别人去,我要回家了,再见。”

    乌鸦嘁了一声,“别忘了我今天救你一命。”

    望着吴漾头也不回地背影,他根本没打算放弃,不就是睡一个女人,多的是手段,有趣的是使手段的过程。

    ... ...

    受到砵兰街事情的影响,吴漾一晚上都在做噩梦,然后终止于感叹某人的好身材,醒来睁开眼时,已经十点多了。

    吴漾心里说不介意乌鸦对她的轻浮那是不可能的,在她保守的认知里,乌鸦跟她亲吻那就需要对她负责,但是乌鸦的举止个性格都清楚告诉她,此非良人。

    加之来到港岛大半年,文化开明娱乐之上的环境渗入她的观念,报纸电视上看到逢场做戏的亲密不在少数,指不定乌鸦对她的态度就是这么轻飘飘的,即便昨晚的亲吻足够浓烈。

    胡思乱想了一个小时,她放弃抵抗般爬起来洗晾衣服。

    十一点半的时候,大陈带着香喷喷的午饭过来了,同行的还有阿兰。进门前大陈仔细的打量她一番,吴漾好笑地回应没事,然后轮到阿兰打量她。

    “你有没有被吃豆腐啊?”阿兰悄悄问她。

    “......没有啊。”吴漾心想乌鸦不作数,也不知算谁吃谁豆腐,“东星的人来的很及时。”

    白切鸡、油焖大虾、XO酱炒秋葵等等菜品放满一桌,三人围着圆桌子开始吃饭,吴漾给他们一人倒了一杯豆浆,大致讲述了砵兰街发生的事。

    大陈义愤填膺,“那班扑街仔真是越来越过分,没胆在江湖混,就搞普通人。”

    在港岛,庞大的社团里等级严明,不是谁都能出人头地,能正式进入体系的都有点本事,外围更多的是不懂事的年轻人,这些疏于管理的古惑仔就到处乱生是非。

    “别生气了,陈先生教训过了。”吴漾安抚暴躁的大陈。

    阿兰咽下口中的大虾,感叹到,“出来混都是要还的,那些年轻人还不懂,只看到别人风光,真以为乌鸦哥简简单单混出来的啊。”

    听到“乌鸦”两个字,吴漾眼皮子跳了下,她又夹了块大虾放阿兰碗里,装作不经意地打听消息。

    “阿兰,陈先生看着不像是会管理公司,怎么安排他接手的啊?”问话的时候,吴漾眼睛盯着碗里不偏不倚,实则耳朵对准了阿兰的方向。

    阿兰摇头,“我也不明白,不过乌鸦哥先前跟着骆生在国外荷兰混,怎么说也是个聪明的。”

评论 ( 2 )
热度 ( 33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摘自己的梦 | Powered by LOFTER